_72A5573.jpg  

化說女人都要當一次人生最美的新娘.....

這件事我之前沒有深思過,因為我自信心超強大,覺得平常就很美了XD

不過,經歷了一次迎娶儀式沒有請專業新秘來幫我化妝後....我就徹徹底底後悔了(捶心肝)

才知道一般彩妝和專業彩妝的極大差別,就好像我平常在攝影棚看Model拍照,每次都覺得上像妝和本人有落差,Model畫了妝之後在平面影像上變的更立體也活靈活現

在結婚這件大事上,新秘就是扮演這樣個超級重要的工作

_72A5620.jpg

先來介紹我的新秘團隊Fala

他們是兩位大正妹,Irene負責彩妝,Eva負責髮型,兩人分工合作完成新娘整體造型,這樣分工的好處是更有效率的完成造型喔

DSC08691.JPG 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造型,因為我的儀式已經帶過頭紗,所以宴客就不帶頭紗,他們幫我設計了典雅浪漫的法式風格的造型,

讓平常看起來不浪漫的我也變的有氣質起來了XDXD

DSC08610.JPG  

妝感很清透自然,我同學都說一點都不會不像我,是更加美化我的優點,柔和缺點。

而不是把我的整個型改掉,這個很重要,因為整個改掉連你自己都會不認識你自己,你以為現場來的親友不會一臉錯愕嗎?

_72A5553.jpg_72A5560.jpg

因為我的頭髮短,EVA幫我用接髮的方式把頭髮弄常再盤起來,就可以塑造出簡單典雅的感覺, 

_72A5557.jpg

少了頭紗也沒有關係,他們幫我加了好可愛好可愛的7隻小白蝴蝶,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

但加上去之後,真的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讓我從頭到腳的白禮服造型都很有一致性,而且維持婚紗的低調華麗感,我超愛低!!!! 

_72A5558.jpg   

連旁邊的小朋友都看我看呆了說......(內心的女神在高喊勝利中)

_72A5631.jpg

我頭上的蝴蝶不是一般的蝴蝶

這些白色亮晶晶的水鑚蝴蝶可是大有來頭,是Louise Bourbon 的純手工蕾絲頭飾喔!!!!

 DSC08671.JPG  

真的超美超美的啦!!!真希望可以帶回家好好收藏的說XDXD

其實我之前都覺得自己臉很圓,都不太願意做把頭髮盤起來的造型,可是EVA很厲害的是幫我把頭髮盤起卻又不會讓我的臉顯得很大

真的是超神奇的!他說重點在於盤起來的角度決定整個頭的大小!(有沒有很專業哩!!!) 

_72A5615.jpg

  除了髮型我很滿意以外,我的妝也是很有我的風格(嘻嘻)

DSC08664.JPG

我本來就是需要假睫毛才有自信的人,Irene知道假睫毛對我的重要,也特別幫我挑適合我的眼形的假睫毛 

 DSC08706.JPG

眼妝強調眼睛的圓弧形和深邃感,讓我在拍照的時候眼睛都是炯炯有神的(是想嚇死誰!!!??) 

DSC08707.JPG DSC08713.JPG  

Irene從頭到尾都非常細心的幫我化妝,也會關心我會不會哪裡不舒服,

也因為有他的巧手和仔細,才幫我完成了這個很精緻典雅的新娘妝 

 

她還拍胸舖保證讓我每個角度都很美哩~~(內心女神轉圈圈+手舞足蹈) 

DSC08710.JPG DSC08713.JPG  

除了我的造型以外,當然也要幫新郎倌修修臉,也順便照顧婆婆的造型和親戚小孩的髮型XD

真是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阿(咦,好像不是很洽當的成語!?) 總之,就是還會一起照顧新人的親友們,去哪找這麼好的新秘團隊呢?

_72A5611.jpg DSC08661.JPG  

_72A5465.jpg DSC08742.JPG  

接下來就是好緊張的要進場了

DSC08799.JPG DSC08803.JPG DSC08804.JPG  

中間就略述囉~~趕快來看看我的第二套火辣辣造型

DSC08826 - 複製.JPG

因為我第二次進場要跳舞,所以就把盤起來的頭髮放下來,Irene還幫我特製了一頂羽毛的紫色小頭飾,讓我跳舞的時候羽毛可以搖曳生姿!!!!

還搭配到我的紫色禮服呢!!!整個超級貼心的啦!!! 

這頭飾也是知名品牌Louise Bourbon的純手工蕾絲頭飾喔,是不是也是好美呀

DSC08851.JPG

 

妝容的部份就在加深一點,因為我要從剛剛的典雅氣質新娘搖身一變成為性感甜心(哈哈哈,臉皮超厚的) 

DSC08844.JPG

附帶一題,我很喜歡這個腮紅的自然感,淺淺淡淡的粉紅色,看起來好像皮膚很好自然而然散發的紅潤氣色喔!!! 

 DSC08864.JPG  

還好EVA有幫我接髮,重點是髮色還跟我的原本頭髮顏色非常接近,根本看不出來是接的,而且很自然的呈現蓬鬆感,

他還跟我保證我跳舞的時候絕對不會帽子掉、接髮飛出去~~

現在就可以想像那畫面會有多好笑了~~~(怎麼會有這麼自娛娛人的新娘呢???) 還好這等糗事沒有發生~~哈哈哈

DSC08836.JPG DSC08847.JPG  

第二次進場就是要性感火辣點,除了要表演還要敬酒,我這前露後也露的衣服,都要靠他們來幫我遮瑕哩XD

DSC08875.JPG  

_72A5887.jpg _72A5888.jpg _72A5894.jpg _72A5910.jpg  

_72A6091.jpg      

最後就是送客的造型囉,因為要當吉祥物寶寶跟大家合照,所以一定要穿亮一點的服裝造型,才顯的出我身為新娘的氣勢阿阿阿阿阿!!!!(握拳)

DSC08889.JPG DSC08899.JPG DSC08901.JPG DSC08920.JPG DSC08957.JPG  

第三套造型是把頭髮梳到一邊自然垂墜,配合紅色禮服的高調氣勢,我的妝感也調整成華麗高雅風格

DSC08962.JPG  DSC08947.JPG

歡迎大家來拍照囉~~~

送客妝的重要是在不同的燈光下和閃光下都要明艷動人!!!哈哈~~真的是很辛苦阿~~~

但這個造型和妝容真的讓我氣勢很強,很有存在感~呵呵

_72A6167.jpg  _72A6195.jpg       

超級感謝我的超優秀新秘團隊~~~

讓我安心又美麗的過完這忙碌的結婚之日

 

未來即將踏入禮堂的新娘們,一定要找他們試試妝囉~

他們都好體貼和細心,保證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喔~~

 

新秘團隊Fala

彩妝:Irene

髮型:Eva

Fala FB粉絲團

www.facebook.com/fala.art

Louise bourbon  FB粉絲團

www.facebook.com/louisebourbon.love

 

延伸閱讀:結婚相關

 【婚禮】微嗨輕快節奏貫徹《費式風格》平實簡單風格喜宴 

【超完美婚紗照編排】圖文式雜誌風格婚紗編排 人生最棒的一本照片書 

第一次拍日韓雜誌風街拍婚紗照就上手【拍照姿勢設定】 
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費歐娜 愛幻想 的頭像
費歐娜 愛幻想

費歐娜 愛幻想 Fiona's Fantasy

費歐娜 愛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